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喜获2018年陕西基层医疗帮扶先锋奖

2019年01月25日 10:52 作者:刘婷婷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近日,华商报推出了“2018年陕西医疗总评榜”评选活动,参选医疗机构推荐的人物和事件,几乎涵盖了过去一年发生在我省医疗卫生战线的大事要事以及医疗先锋人物,经过资格审查和网友投票,唐都医院荣获2018年陕西基层医疗帮扶先锋奖。

2018年,唐都医院向指令性帮扶的旬阳县医院、镇安县医院、宜川县医院派出3批次45人进行帮扶,涉及全院15个临床医技科室,其中副主任医师及副教授以上9人。医院党委班子对此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和军队“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示精神,着力打造军队医院健康扶贫精品工程,助力秦巴山区百姓“健康脱贫”。据统计,近3个月时间里,医疗队共诊治贫困地区患者11852人次,为当地医院开展新技术47项,教学查房758次,知识讲座210场次,手术示教78次,疑难危重病例讨论318次,危重病人抢救132人次。唐都医院扶贫医疗队以高超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高度的敬业奉献精神为空医大、为医院增光添彩,也为陕西省健康扶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