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岁序奏响迎春曲 亥年续谱新华章——唐都医院举行2019新年音乐会

2019年01月25日 10:39 作者:纪冰冰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月23日晚7时,由唐都医院主办的2019新年音乐会在医院大礼堂隆重上演,特邀陕西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倾情演出,医院老领导、院常委、医院三级以上专家教授、科室主任、先进工作人员代表,相关政府部门、友邻单位领导和全院近千名教职员工一起享受了这场视听盛宴。

李亚军政委介绍与会嘉宾,对各位来宾及艺术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王东光院长致辞,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医院全面建设成果喜人,有赖于大家的汗水和付出。2019年是军改各项政策深入推进之年,院党委将在空军和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作为,汇聚起助推转型发展的强大能量。

此次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座无虚席,站满了热情的观众。

整场音乐会以一曲旋律激昂的管弦乐《红旗颂》拉开音乐会帷幕。陕北风味浓厚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以浓郁清新的民族风格,让大家梦回延安延河。歌曲联唱《向经典致敬》等重现了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流金岁月。独唱《儿行千里》《西部放歌》《芦花》《追寻》男女生二重唱《把一切献给党》《不忘初心》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西洋管弦乐《加勒比海盗》主题曲、《轻骑兵序曲》《雷电波尔卡》等节目接连呈现,艺术家们精湛的表演、娴熟的技艺,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音乐声止,而听众的热情仍未停歇。在观众的安可声与雷鸣般的掌声呼唤中,演出人员再次回到舞台加演一曲《拉德斯基进行曲》,热烈的互动让全场沸腾。

此次音乐会旨在丰富全院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人心士气,讴歌时代改革,为强军兴院鼓劲,激励大家在军改之年努力奋斗,奋斗之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魏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