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琼海市潘艳红副市长一行到口腔医院交流访问

2019年04月12日 08:29 作者:文/图 许浩坤/李西军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4月11日上午,琼海市政府潘艳红副市长及市属人民医院院长一行14人来到口腔医院,就医院规划、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邓中荣院长、汪亮政委、张铭副院长等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张铭副院长主持。

会上,潘艳红副市长代表琼海市委市政府,对口腔医院多年来为琼海市人民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琼海市委市政府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口腔医院发展,希望两院能够深入合作,共同进步,为两地卫生事业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汪亮政委代表院党委及全院教职员工对潘艳红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琼海市政府及市属人民医院与学校、医院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交往,希望两院的友谊能够更加长远深入。邓中荣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双方就两院后期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后,潘艳红副市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口腔医学博物馆、院史馆和教学中心,并与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医疗、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