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在“中华护理学会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上获佳绩

2019年05月09日 10:14 作者:唐晓雅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5月7日,中华护理学会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进一步宣传护理工作者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通过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为推动我国护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经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部队系统共上报推荐人选165名,中华护理学会经过初评、终评和公示,最终推选出中华护理学会2019年“杰出护理工作者”60名。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护理处仲月霞主任获此殊荣,是军队四名获奖者中唯一空军单位,同时也是陕西省地区两位获奖者之一。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加强全国护理科普教育基地建设,中华护理学会在全国范围内认定138家医疗单位为全国护理科普教育基地,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荣获首批全国护理科普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