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举办首届陕西省胸腔外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05月09日 10:00 作者:赵艾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5月8日上午,陕西省首届胸腔外科、呼吸与危重症科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唐都医院科技馆学术厅举行。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张磊副局长,唐都医院袁军副院长,呼吸内科金发光主任、胸腔外科李小飞主任、培训班全体学员及部分护士长、护理骨干共200余人参会,开班典礼由仲月霞总护士长主持。

会上,仲月霞总护士长介绍了培训班招生情况,金发光、李小飞主任致欢迎辞,袁军副院长向来自全省各地区27家医院的65名专科培训班学员简要介绍了唐都医院发展历史和医疗特色以及唐都护理工作近年来的成效。对学员们两个月的专科培训提出要珍惜学习机会,要高标准严要求,要教学相长的要求。

张磊副局长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对奋战在护理岗位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敬意,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与唐都护理人员相互交流,在学习护理技术的同时更要学习唐都人精益求精的精神,努力将所学知识带回所在医院为患者提供专业的护理服务。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