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成功举办陕西省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暨2019年学术会议

2019年05月24日 15:13 作者:高昌俊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5月17至19日,由陕西省医师协会、陕西省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主办,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承办的陕西省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暨2019学术年会盛大召开。陕西省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副会长、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麻醉科主任孙绪德主持开幕式。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陕西省医师协会赵岚会长,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王东光院长,973首席科学家、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熊利泽教授,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常委、陕西省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会长董海龙教授共同出席开幕式并逐一致辞。参加开幕式的还有20多位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常委、委员以及陕西省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的全体委员。

本次会议共举办了30多场全国麻醉界顶级专家做专题报告和学术讲座,各位专家就麻醉学科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内容丰富精彩,贴近临床工作实际。除此之外,会议还安排了三个主题专场和Wok shop演示。广大参会者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知识储备,更提升了自身的研发能力和科学素养。

会议还举办了全国青年麻醉医师辩论赛、“优亿杯大白寻宝”电子软镜技能操作比赛、“啡同凡享 星耀长安”——陕西地区围术期镇痛病例比赛、“联合对抗、医路无痛”第一届围术期多模式镇痛演讲比赛等4场不同类型比赛,体现了青年麻醉医师严谨认真、不断探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外,颇具文化艺术色彩的“麻醉好声音陕西赛区选拔赛”,更是展现了中青年麻醉医师在工作之外文娱特长。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