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分委会会议

2019年06月10日 11:44 作者:何婀妮 徐鹏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6月4日下午,口腔医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分委会会议,会议由分委会主席赵铱民教授主持,共14位委员参加。

会上对2019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情况进行了汇报。分委会委员审议申请学位人员材料并进行表决。经投票,分委会建议授予24人博士学位,26人硕士学位,并提请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会议随后讨论了《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办法(征求意见稿)》和《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中的内容和标准。结合医院研究生导师队伍中存在部分学科导师分布不均和导师梯队断档等实际情况,分委会委员提出了具体修订意见和建议。

分委会一致认为,以“质量”为核心的培养初心不能变,以“为军”为导向的育人方向不能变,以“特色”为抓手的学科优势不能变。在结合好的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医院要持续加强研究生教育制度和体系的顶层设计,优化研究生选拔机制、培养模式和教学方式,为建立“百年名校,国际名院”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