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制定的护理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2019年06月04日 16:54 作者:徐晓玲 张娜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6月1日,由唐都医院负责从陕西省护理学会申报的《医疗机构应对突发传染病疫情防护装备系统管理规范(T/SXNA001—2019)》团体标准,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公示,这标志着唐都医院首例护理行业团体标准正式发布。(标准链接:http://www.ttbz.org.cn/StandardManage/Detail/28508/

该项目于2018年7月由陕西省护理学会感染性疾病护理专委会主委、唐都医院护理处仲月霞总护士长负责申报,经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立项,2018年9月10日正式启动。王东光院长、李亚军政委高度重视,贾战生主任、连建奇副主任、黄长形副主任、郝春秋副主任等院内专家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安市第八医院等陕西省护理学会感染性疾病护理专委会全体委员单位的相关专家成立专项工作组,依照调研、起草、意见征求、审查、报批等流程,于2019年3月31日完成。

此项护理团体标准的发布,为全国传染病疫情防护装备的规范化管理提供了参考和指导,提升了各级医疗机构应对传染病突发疫情的有效性、实效性,有效保障了救护人员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