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举办科主任竞聘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年07月17日 14:45 作者:文/图 丛墨涵/程启春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11日下午,唐都医院举办科室主任竞聘工作动员部署会。医院常委、全体机关干部、科室正副主任、护士长、副高以上人员、参聘人员及科室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会议由王东光院长主持。

会上,医务处赵英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科室主任竞聘工作的通知。政工处赵海强主任从时间节点、标准要求、工作流程等方面对医院竞聘工作进行具体说明。普通外科鲁建国主任代表科室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改革、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全力支持此次竞聘,并站好最后一班岗,把工作交接好、把使命传承好。神经外科李立宏副主任代表竞聘候选人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百倍珍惜竞聘这个难得的机会,公开公平参加竞聘,坚决服从组织调配安排。

李亚军政委对搞好科主任竞聘工作强调,坚决按要求搞好竞聘工作,要提高站位、服从安排、依据编制展开,积极借竞聘促进医院转型,要加快回归、促进换代、强化管理。

王东光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强调要认清形势,科主任竞聘是落实编制体制、实现新老更替、转型重塑的重要举措,全体人员要主动参与、积极投身;转变观念,自觉与学校党代会提出的“狠抓实战实训、聚焦为军向战”要求对标对表,回归姓军为战的本质属性;坚定信心,坚守初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

自去年11月学校下发开展科主任竞聘工作的通知后,医院积极响应,立即行动,按照通知要求作出部署安排,并进行初步准备,上报竞聘人选和方案。根据学校进一步的通知精神,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和讨论,院常委迅速就科室主任竞聘工作原则和导向进行明确。医院当前收集汇总参聘人员情况,再进行审核及初步公示,后面将展开测评、谈话和评审会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