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神经外科王元、郭为获第二届全国青年医师胶质瘤临床病例分析大赛一等奖

2019年10月10日 17:12 作者:冀培刚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926至2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医师胶质瘤临床病例分析大赛于第三届中国脑胶质瘤青年学术大会期间在广州成功举办。经过全国专家的初审,唐都医院神经外科王元博士和郭为博士两位青年才俊脱颖而出,双双获得参赛资格。两位博士全程用英文汇报了精心准备的病例,病例汇报深入浅出,精彩的讲述受到与会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元和郭为分获前两名,同时获取了该项比赛的一等奖。

多年来,唐都医院神经外科胶质瘤团队在高国栋院长、屈延主任、王樑教授的指导下,致力于胶质瘤亚专业的临床和科研工作、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的丰富经验和深厚底蕴为基础,不负众望,先后获得手术比赛、MDT病理分析大赛等多项全国比赛一等奖。这次荣誉的取得,既是对王元和郭为两位医生实力的肯定,更是对唐都医院神经外科胶质瘤团队继续前行、不断进步的鼓励。唐都医院神经外科胶质瘤团队也会以此为基础,继续在胶质瘤诊疗领域发挥引领作用,为攻克胶质瘤这一世界性难题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