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学习讲堂”之梦想篇决赛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11:32 作者:潘彤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9月29日,基础医学院在科学会堂举办主题教育“学习讲堂”之梦想篇决赛,展示青年学员投身强军的精气神,传递逐梦青春的正能量。学院领导、学员大队干部及学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基础医学院从4月初开始,分科技人员、行政干部和青年学员3个类别,围绕创新篇、奋斗篇和梦想篇3个主题,在全院中开展群众性学理论、讲理论、用理论活动。在前期成功举办科技干部学习讲堂之创新篇的基础上,此次活动聚焦青年学员,让青年学员畅谈追梦之旅。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初赛,8名选手脱颖而出,各位选手密切联系个人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向大家讲述投身强军梦、共圆强国梦的人生志愿、胸襟抱负,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员奋进新时代,放飞青春梦的远大志向和蓬勃朝气。决赛中二大队无军籍学员张淼和四大队学员吴光源获得了一等奖。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