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举行“逐梦蓝天”城墙悦跑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13:26 作者:任伟锋 张懿楠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13日上午,西京医院在西安城墙上举行“逐梦蓝天”悦跑活动。学校机关领导、兄弟单位领导,以及以前在西京医院工作过的老领导、老战友,与1000名医护人员一起以城墙健康跑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西京医院王福林政委活动致辞,政治工作处袁鹏主任活动主持。

早上8点50分,全体人员齐聚南门瓮城广场,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9点,随着王福林政委的鸣枪发令,“逐梦蓝天”城墙悦跑活动在南门城墙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设置13.74公里环城跑和6.87公里半程跑两个项目,1000名医护人员参与,用青春与活力拥抱新时代发展成就,用脚步与足迹丈量千百年历史底蕴。在西京医院接受国内首例活体小肠移植术,并健康存活20年的“换肠人”杨锋,也参与了此次城墙悦跑活动。

最终,来自西京医院院务处的王强以59分15秒的成绩率先完成13.74公里冲线夺冠。活动结束后,王福林政委为最佳科室团队、最具魅力个人、前10名全程完赛者及第100名抵达终点的幸运选手颁发了奖杯奖牌。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