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19年10月16日 17:08 作者:文/刘婷婷 图/申艳妮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10日下午,唐都医院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院处领导、机关干部、科室正副主任、护士长参加。李亚军政委主持会议。

会上,医务处赵英处长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开展思想作风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王东光院长传达季政委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李政委进行动员和部署。

李政委分析了医院面临的形势和进行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应有的历史站位和政治自觉。

他讲到,整改工作要强化服从意识,消除厌烦情绪,大家须传递从严导向,针对各种问题,搞好“四个一”,分析身边问题,锁定整改靶向,纠正不良现象。要强化组织意识,纠治组织虚化最根本地就是要强化大家作为共产党员、作为军人的初心,就是要把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抓深入。各级领导要从思想归正、骨干强化、组织健全等方面带头强化。要强化纪律意识,杜绝松软现象,着眼面上的突出问题,狠刹违反纪律的严重现象,要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进行行风整治、坚决倒查诬告现象。

会议要求,全院人员必须马上行动起来,把教育整顿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正在推进的行风整治结合起来,与持续推进的各项清理工作结合起来,与科室的行政和支部班子调整结合起来,与思谋学科发展、主动进行转型结合起来,以整顿促进各项工作,实现医院安全稳定发展,推进医院积极主动转型。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