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获批全国首批“综合癫痫中心”

2019年10月23日 16:30 作者:李晓宁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18日,由中国抗癫痫协会(CAAE)主办的“第八届CAAE国际癫痫论坛”在青岛举行,会上为全国首批15家综合癫痫中心正式授牌,西京医院位列其中,这是西京医院继2018年获批全国首批“脑电图培训基地”授牌后在癫痫诊断及治疗领域获得的又一荣誉。

中国抗癫痫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卫生健康委主管、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协会。综合癫痫中心评选及授牌,是CAAE近几年来的开创性工作之一。作为国内癫痫诊治领域的最高学会组织,截至目前,CAAE共评审两项授牌,西京全部囊括。 大会还进行了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西京医院神经内科黄远桂被聘为CAAE第四届理事会顾问,邓艳春当选副会长,江文当选常务理事。

前期,专家组到西京医院调研,对西京医院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儿科病房、NICU、脑电监测中心、心理评估室、核医学科、放射科等科室及检查室进行实地考察,并组织现场答辩,医院最终通过评审,获批中国抗癫痫协会全国首批综合癫痫中心。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