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对口帮扶工作传喜讯

2019年10月23日 09:33 作者:王月月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18日,安康市卫健委、市扶贫开发局主办第二届医疗卫生帮扶体系建设擂台赛。唐都医院、旬阳县卫健局和旬阳县医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及赛“帮扶情谊”、赛“专科共建”两个项目一等奖。

比赛现场,唐都医院派出代表泌尿外科黄启秀医生以《不忘初心军民情,帮扶共建砥砺行》为题,通过慷慨淋漓、饱含深情的演讲将唐都医院对口帮扶旬阳县医院二十年来在专科共建方面的思路、举措及成效娓娓道来,一一呈现,赢得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旬阳县派出代表分别以《三十年的扶贫接力》和《军民结对帮扶,共筑健康之路》为题,将唐都医院泌尿外科王禾主任“一家两代三口人”对旬阳县医院的深厚情谊及帮扶成效精彩呈现,现场气氛热烈感人。

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唐都医院自2001年对口支援旬阳县医院以来,始终以“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精准对接,务实推进”为原则,立足于旬阳县医院实际,在医疗服务、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基本建设等方面持续予以指导和帮助,有力提升了旬阳县医院的诊疗水平。唐都医院受到受援医院及当地的百姓的一致赞誉与好评的同时,多次获得对口帮扶先进集体、先锋奖、贡献奖等荣誉。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