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在全国医院擂台赛西北赛区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19年10月22日 14:51 作者:张娜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19日至20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主办的第五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城市类)西北赛区比赛在大连举行。唐都医院神经外科、急诊科、胸腔外科、骨科团队的4项案例,在西北赛区提交的150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西北赛区总决赛银奖两项、铜奖一项。

在10月19日举行的10个主题小组赛中,胸腔外科、神经外科、急诊科团队分别在“建立科学预约诊疗”、“持续加强麻醉医疗服务”、“优化急诊急救服务”3个主题中获第一名并晋级全国总决赛,骨科团队在主题四“着力推广多学科诊疗服务”中获优秀案例。在10月20日举办的西北赛区总决赛中,神经外科团队、急诊科团队最最终以第二、三名的成绩分获银奖,胸腔外科团队获得铜奖。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