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张华传人”志愿服务队举办书往情深活动

2020年07月20日 15:08 作者:文/ 兰杼煊 图/王宇宸 高明萱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求学四五年,匆匆又夏天。毕业季来临,为减轻毕业学员行囊、轻装赴前程,为传递知识力量、践行张华精神,由基础医学院“张华传人”志愿服务队组成的50名志愿者于7月12日至19日,在学员广场开展“书往情深”主题收书活动。本次活动收集到来自各级学员捐赠的共1121本书籍,捐赠书目分专业书籍类与课外阅读类。专业书籍类由北京盛伟文化图书回收,课外阅读类将由陕西省零二九公益服务中心回收并捐赠。

1

与陪伴多年爱书告别,奔赴他乡建功军营。学员四大队、五大队毕业生在本次活动,不仅积极参与捐赠,还帮助志愿队悉心整理图书。怀着让知识更广泛传播、爱心尽可能传递的初心,他们捐出陪伴了五年的书本和见证这五年来思想变化的课外图书。在捐赠登记表上郑重写下自己名字的那一刻起,他们便开启了从一名军校医学生到基层官兵的征途。愿你们不畏险阻,归来仍少年。

mmexport1595131922954

御寒的衣物带去温暖心灵的慰藉,浩瀚的书海敲开大山与世界的壁垒。本次“书”往情深是“衣”旧温暖的系列活动,是一次以张华志愿队为载体、汇聚全校师生及家属爱心、诠释新时代张华精神的志愿服务。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队员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更重要的是让队员铭记“至精至爱,效国效民”的初心与使命,在全校范围营造“互帮互助,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