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2020年度业余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年07月17日 08:33 作者:尚欢欢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近日,口腔医院举办了2020年度业余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35名经基层支部考察遴选、入党愿望强烈的医护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历时两周,采取了集中授课、个人自学、体会交流、理论测试、参观见学等形式组织实施。政治处黄强杰副主任作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的具体要求。学校基础医学院专家包敦典、马长永、李兴选三位教授分别围绕《与经典对话 与信仰同行》、《话说四个自信》、《在伟大战疫中彰显“生命线”力量》主题进行授课辅导;组织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教育专题片,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党的历史理论、形势任务,强化思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特别邀请抗疫一线党员代表刘菲、王宇两位同志讲述党员在湖北战疫一线中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先进事迹,用鲜活的事例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向党员看齐、向党员对标;组织参观口腔医院院史馆、国际口腔医学博物馆,使大家对口腔历史文化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了解,并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习体会交流。

通过系统培训,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达到了“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的培训目的。大家也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上先进、学习上优秀、工作上带头,以实际行动为强军兴校兴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