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举办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2020年07月16日 12:55 作者:谭成 李洁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15日,西京医院教学楼里150余名来自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走下门诊,走出手术间,来到西京医院融媒体中心首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授课现场,跟随新华社陕西分社摄影部副主任、国家摄影队成员李一博老师的精彩讲解,体会光影的魅力、掌握美学的要义,为记录西京精彩、讲好西京故事、传播西京文化、叫响西京品牌,打造一支站在第一现场的新闻宣传生力军。政治工作处韩兴龙副主任到会,苏昱亚副主任主持并做动员。

“老师,我们在临床一线经常只能借助手机拍摄,怎样才能拍出精彩的照片;老师,拍摄学术活动照片应该注意些什么。”面对学员的提问,李一博老师结合丰富的实战实操经验,从新闻摄影基础、典型人物摄影、医学摄影等方面入手,特别是融合战疫期间图片报道案例以及科室通讯员摄影作品,现地教学、解析指导,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新闻摄影技巧盛宴。通讯员朱朝娟表示:“很少参加医学知识以外的培训,我们在构图思路、摄影技巧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