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2020年度“乘风破浪的小口腔人”夏令营圆满闭营

2020年08月26日 11:35 作者:胡芸悦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8月21日,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乘风破浪的小口腔人”夏令营闭营仪式,医院常委、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学生家长纷纷到场为孩子们加油鼓劲。活动由政治工作处徐潇主任主持。

汇报演出中,篮球班的小学员带来了动感精彩的篮球律动操;体适能班的小学员呈现了充满活力的拉拉花操;“携手共建幸福口腔”瑜伽班的学员带来了优美舒展的瑜伽友情助演;最后家长和小学员一起带来的亲子啦啦操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院常委为小朋友们颁发了夏令营之星、篮球小高手、美术小能手、体适能小明星等奖状奖牌,给此次夏令营画上了完美句号。

口腔暑期夏令营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三届,此次报名人数达到历史之最,共有130多名小朋友报名参加。为把这项活动办出品牌、办出特色,政工处在总结以往开班经验的基础上,广泛调研,征求意见,精心组织,确保孩子们在夏令营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家长们纷纷表示夏令营在暑期就诊高峰给他们解决了后顾之忧,让他们可以心无旁骛干事创业;小朋友们觉得夏令营活动,让他们学到了新知识,交到了新朋友,特别开心。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