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微课首讲开讲

2020年08月26日 11:32 作者:胡芸悦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8月24日是学校开学第一天。下午15:00,口腔微课第一课在该院学术报告厅正式开讲,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口腔微课是口腔医院创新理论教育模式,打造学习型机关的一次重要举措,旨在改变传统照本宣科、枯燥乏味的灌输式教育方式,让思政教育真正走进人心,获得实效。首次微课选取央视《一堂好课》授课视频,由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主讲。金教授在回顾中国百年救亡苦难史、百年复兴奋斗史中将信仰和爱国娓娓道来,发人深省、引人入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金教授的课犹如一道精神大餐,让人感触颇深、受益良多。

学习结束后,张智军政委就建设创新型医院、打造学习型机关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提出,一个怀揣梦想之人应当加强学习,一个蓄势待发的团队必须加强学习。张政委将学、思、践、悟四字与大家共勉,要求大家在不断学习中提升修养、改进工作、昂扬斗志,为强军兴院贡献力量。

据了解,口腔医院将继续拓展丰富教育内容和载体,用好融媒体平台,不断推出更多大家喜闻乐见的教育形式,打好思想政治教育主动仗。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