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在2020年大学生口腔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0年08月24日 11:21 作者:徐鹏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近日,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组织的“2020年大学生口腔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活动”中,6件由我校口腔医学本科生创作的作品在全国47所口腔院校56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奖数量位列全国第六。

其中,在口腔预防教研室、牙髓牙髓病学教研室和急诊与综合临床科指导下,2017级口腔医学本科生张滋彬主创,公梓昊、宫晟凯协创的视频《区“龋”小事》获得“卓越作品奖”,2014级口腔医学本科生闫鹏宇主创,屠腾、张淞柏协创的海报《健康牙齿,从现在开始》获得“杰出作品奖”,2016级口腔医学本科生王鑫源主创,赵兴申协创的海报《“龋”意》、2016级口腔医学本科生杨祖阁创作的折页《龋病宣教预防三折页》、2016级口腔医学本科生范毅平主创,2018级谢执琳、林欣芳协创的折页《宝爸宝妈乳牙龋三问》和2016级口腔医学本科生秦雯创作的折页《预防龋齿,健康口腔》获得“潜力作品奖”。

为提高口腔医学本科生的科普创作能力,大力传播口腔健康保健知识,今年4月活动启动以来,医院积极备赛,负责指导的每一位教员各尽其责,参赛选手更是不畏辛苦,认真准备,以优异成绩展示了空医大青年学子的精神风采。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