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参观国际口腔医学博物馆

2020年09月09日 17:05 作者:胡芸悦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9月8日上午9:30,省政协主席韩勇、副主席李冬玉、王卫华率部分住陕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莅临口腔医院参观国际口腔医学博物馆,学校王有山副政委、口腔医院张智军政委及常委陪同。


赵铱民教授在国际口腔医学博物馆向42名政协委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讲解。他热情洋溢、声情并茂地从1亿2千万年前的远古动物牙颌化石,讲到口腔医学的起源与发展;从古代的口腔设备、器械、材料,讲到当今世界上最新的口腔医学成果——口腔种植牙机器人;他以文物为基础,以历史为脉络,珠连瀚海、韵味悠长地让政协委员们领略了口腔学科的昨天、今天与明天,并强调口腔疾病对人们生活的重要影响,以及保持口腔健康的重要意义。



委员们在参观中,面对丰富的馆内藏品,感叹其历史之久、数量之多、质量之高、门类之全、影响之广,对建设者坚持“为世界建馆,为中华立碑,为口腔书史,为民众启智”的宗旨钦佩不已,纷纷称赞医院为陕西奉献了一座世界级的口腔医学专业博物馆,也为口腔医学教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