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种植科取得第四届“紫金杯”全国口腔种植修复辩论会全国第三名并喜获最佳团队奖

2020年09月09日 17:00 作者:施少杰/张思佳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2020年6月27日至8月8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指导举办的第四届“紫金杯”全国口腔种植修复辩论会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大院校及省市的32家口腔医院组队参赛,口腔医院代表队由口腔种植科选派科室骨干医师及优秀研究生参赛,历经4轮淘汰赛进入半决赛,并终取得第四届“紫金杯”全国口腔种植修复辩论会第三名,并被评为本届最佳团队。2013级八年制博士研究生施少杰获评本届辩论赛“优秀辩手”称号。

本届比赛因疫情影响采用了线上辩论并同步直播的形式,其间共计高达2万多人次在线观看。口腔医院代表队由种植科李德华主任担任指导老师,马威副主任领队,四位队员分别是张思佳、刘艳、蔡榕和施少杰,队员们精心钻研辩题、查阅文献、制作幻灯并在赛前反复演练,最终取得大会第三名的成绩,体现了我院口腔种植学的教学和专业实力。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