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护理系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0年09月10日 18:19 作者:王晶 发布单位:护理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护理系按照学校部署安排,通过设立教员之家、邀请退休专家教授回系参观座谈、举办全国比赛获奖教员示范授课、组织护理系青年教员授课比赛和教案评比、为全体教员赠书献花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充分营造尊师重教、立德树人的浓厚氛围。



92日,邀请全国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奖者、基础医学院张明明副教授为全系教员讲授《实例浅析医学教案写作方法》,大家从备赛、比赛的经验中,学习了如何讲授好一堂课。8日上午,根据系年度群众性教学岗位练兵活动方案计划,组织实施了青年教员授课比赛和教案评比,通过比赛检验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能力。下午,专门邀请在西安居住的8名退休老教授来系参观座谈。会上,年轻教员为老教授们献上了花束,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教授们在三尺讲台耕耘奋斗的风采,介绍了学校党委首长关于办学治校的决策部署和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汇报了护理系转隶调整后取得的成绩,参观了护理系教学办公区。老教授们为学校党委首长尊师重教的实际举措点赞叫好,并对护理学科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教师节当日,系领导为全体教员赠送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和鲜花,希望全体教员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战育人的使命,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护理系在办公区设立了“教员之家”,添置了沙发、茶几、咖啡机、饮水机,摆放了糕点、方便食品、干果等,传递了学校党委首长对一线教员的关心关爱。


张明明副教授为全体教员分享授课


青年教员授课比赛


3B525

老教授回系参观座谈


为专家教授赠书献花


5798F

为全体教员赠书献花


教员之家



通过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全体人员感受到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一致表示,要聚焦立德树人、为战育人中心,紧贴实战搞教学,着眼打赢育人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精湛的专业能力、扎实的工作作风,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军事护理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