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泌尿外科举办男性疾病科普义诊活动

2020年10月30日 15:45 作者:陈祎桢 黄启秀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28日世界男性健康日,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泌尿外科在门诊楼大厅举行义诊活动,为近千人提供健康咨询、专科检查等健康服务,受到患者广泛好评。

一直以来,男性给人的印象都是“身强体壮”,但“强壮”不代表健康。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显示,男科疾病已成为威胁全球男性健康的第三大杀手。为帮助男性缓解社会压力与心理焦虑,正确面对男性疾病,泌尿外科十五名专家对前来咨询的男性免费检查前列腺液、精液常规、阴茎敏感度、勃起功能检测等项目,并给出了专业的医学建议,帮助他们拥有持续稳定的“性福”生活。

b3be193ad98235e5bee68477df3d1bb

泌尿外科张波主任现场坐诊、答疑,给予每一位咨询者专业的分析和解答;刘凡教授、邱建新副教授仔细聆听问诊者的疑虑,悉心劝导、科学建议;汪涌副主任对于问诊的泌尿外科疾病,给出了合理可行的方案;副主任医师宋斌、焦勇、唐启胜,主治医师张伟及薛炜也对广大就诊者认真询问、细心诊疗。活动现场,医护工作者向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发放科普手册,专家教授们热情耐心地答疑解惑,给与帮助。

张波主任表示,要坚决贯彻习主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摆在首要位置。目前男科疾病高发,在“世界男性日”到来之际,举办科普义诊活动,提醒广大男性朋友要正确面对疾病,积极承担社会和家庭责任,助推实现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健康为中心。

39ae1af1c28bfa823f2caf422da626d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