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本科学员在全国英语写作、演讲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0年11月02日 07:50 作者:郑淑园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陕西赛区复赛于10月31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本科学员再获佳绩,吴东荣获全国写作大赛陕西省一等奖,于朗、周一帆荣获三等奖;任逸霏荣获全国演讲大赛陕西省三等奖。

该项赛事属于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等权威机构主办,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英语赛事之一。本次竞赛佳绩得益于学校、教学考评中心和基础医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学员大队领导的认真配合。成绩的取得,是一直以来外语教研室践行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秉承教书育人的本分,树立立德树人的教学导向,有针对性的“一对一”指导和实战模拟演练的成果,也展示了我校学员英语能力过硬、沟通能力优秀与思辨能力严谨的特点。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