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陕西省第一期重症监护专科护士培训班在西京医院结业

2020年11月05日 11:27 作者:侯佩 朱琦霞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30日上午,由西京医院护理处承办的陕西省第一期重症监护专科护士培训班圆满结业。西京医院部分总护士长、各监护室护士长、教学组长参加结业典礼,并为2名讲堂汇报学员、3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来自渭南市中心医院的学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并对医院培训教学及组织管理工作给予好评。监护室的高危环节管理、用药管理、标识管理及精细化管理等课程设置,受到学员们的欢迎。

郝璐总护士长作简要总结,希望临床带教科室要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希望学员们珍惜时光,坚持深化学习;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勇于突破;持仁爱之心,励过硬之技。

西京医院已成功举办全军重症监护专科护士培训班十一期,为全军各医院输送专业护理人才近800名,此次肩负陕西省重症监护专科护士培养重任,必将以实际行动为陕西省护理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497aa946f0e60bc4ad3cd9dab35933c.jpg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