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召开2020年国科金工作总结暨2021年申报任务部署会

2020年11月05日 11:28 作者:赵诣林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30日下午,西京医院召开2020年国科金工作总结暨2021年申报任务部署会。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及科研骨干参会,医务处处长王旁主持会议。

会上,王旁处长通报了2020年国科金获资助情况,综合讲评了全院总体情况和各科室具体特点,解读了基金委改革最新政策,提出了推进措施及方案。同时,对各科室2021年申报任务作了部署,明确了重点帮扶“一对一”人员名单及种子项目。

李晓康院长在讲话中提到,国科金工作是西京医院科研学术创新的重要体现,医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国科金申报工作,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激励政策和辅导措施,助力申报。他提出,要高度重视,科室主任一定要对每一个项目审核把关,做到心中有数;要广泛动员,申报重点除了军人、文员,还要鼓励聘用人员申报青年项目,中青年骨干冲击重点项目、大项目;要杜绝学术不端,从事科学研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警惕,杜绝论文造假等情况。希望全院上下拿出西京人的决心和干劲,扎实做好2021年申报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