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内科学教研室主任余擎教授当选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七届牙体牙髓病学专委会主任委员

2020年11月12日 13:22 作者:仇珺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1月10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委会换届大会在武汉举行,我院口腔内科学教研室主任余擎教授当选第七届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换届大会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部常朝辉部长主持,中华口腔医学会俞光岩会长、岳林秘书长等学会领导莅临大会。会上,第六届专委会主任委员边专教授做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汇报,选举产生了第七届专委会主任委员、候任主委、副主委和常委。我院余擎教授成功当选主任委员,何文喜副教授、田宇副教授、王捍国副教授当选常委。随后,俞光岩会长等学会领导为新一届专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最后,余擎教授以“感谢、感恩、感想”为主题,表达了对中华口腔医学会领导和全国同仁的感谢,缅怀了老一辈专家教授的谆谆教诲,并介绍了未来三年专委会的工作规划,获得参会领导和全体委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换届改选,标志着我院牙体牙髓病学学科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必将有助于推动学科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相信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的坚强领导下,在老一辈专家的悉心指引下,在全国兄弟院校的共同帮助下,军大口腔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我国牙体牙髓病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