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黄朝旭在“第二届全国高等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中获佳绩

2020年11月30日 08:45 作者:刘云云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近日,第二届全国高等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在福建厦门举行,西京医院临床护理教研室黄朝旭教员荣获本科院校组“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福建省护理学会协办,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全国护理院校搭建交流分享平台。来自国内87所护理院校的教员们积极参与,其中本科院校组52人参赛,高职院校组35人参赛。西京医院黄朝旭教员在陕西省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赛。在全国比赛中,黄朝旭以严谨的教学态度,扎实的理论功底,新颖的教学设计,得到评委认可和现场好评,荣获本科院校组“二等奖”。

下一步,医院临床护理学教研室将充分发挥优秀骨干教员示范带头作用,锤炼中青年教师教学本领,进一步加强护理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护理本科教育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