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召开2020年度护理工作总结大会

2021年01月19日 09:49 作者:田秀茹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匠心筑梦谱华章,负翼长歌向前行。1月13日,口腔医院2020年度护理工作总结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张铭院长、张智军政委,部分科室主任,全体护士长和骨干护士参加。会议由护理处刘蕊主任主持。



大会以白衣执甲、逆行奋战;团结守护、齐心抗疫;卫勤先锋、向战而行;温情服务、倾心守护;强基固本、精益求精;文化铸魂、凝心聚力六个主题篇章,回顾了2020年护理工作主线。刘蕊主任进行年度护理工作汇报,提到护理队伍在院党委领导下,严格贯彻落实各项方针政策,着力提升护理工作力度、温度、深度、广度、热度,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并分析了目前护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为今后发展提出思路。21个护理组依次从本年度亮点工作、常规工作、不足之处以及明年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张院长在总结中讲到,口腔医院护士有情怀,抗疫之时,彰显民族大义;有干劲,拼搏向上,助力医院建设;有坚守,沉淀积累,不忘初心创佳绩。并对新一年的护理工作指明方向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服务更暖,关注细节,用有温度的服务温暖患者;质量更优,防微杜渐,推动护理质量精细化、科学化发展;防控更严,慎终如始,保证抗疫取得最终胜利。在新的一年,强服务、重质量、促提升,群策群力,大胆创新,促进护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护理人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严格落实领导指示要求,把准工作方向,乘势而上,以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谱写护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