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组织2020年本科生早期接触科研项目验收

2021年02月04日 14:42 作者:徐鹏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月26日下午,口腔医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本科生早期接触科研项目验收会,邀请医院教学督导组张玉梅、胡开进、王小竞、周峻、张旻5名专家对21名本科学员早期接触科研情况进行指导把关。

此次验收医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本科学员导师制实施办法》,充分酝酿组织方案和评价标准,重点从学员对科研课题认识、学习过程、科研方式、论文撰写情况,采取审查验收报告、现场汇报与专家提问相结合形式进行考察。

本科生早期接触科研训练,是培养本科学员创新潜能和科研素养的有利抓手,医院本年度指导本科学员以第一、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影响因子大于10的SCI论文6篇。下一步,医院将总结现有优势做法,通过开设本科生课外科研课程方式,以质量为牵引,多措并举,在本科教育上持久发力。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