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喜报:我校华阴教学基地荣获华阴市“拥政爱民模范单位”称号

2021年02月20日 17:46 作者:牟安宁 发布单位:教研保障中心场地保障室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2月19日,华阴市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校教研保障中心华阴教学基地作为驻地在华阴市的部队单位,因年度双拥工作中积极担当、表现优秀,华阴市委、市政府及武装部授予我校华阴教学基地“拥政爱民模范单位”荣誉称号,基地主任吴小明同志作为代表参会并上台领奖。

华阴教学基地驻华阴市多年,多年来一直是华阴市救灾安置的备用地点,基地工作人员视华阴市为第二故乡,在2020年的工作中,积极配合地方政府,主动担当,不仅为当地民兵和公安民警无偿提供训练场地,还及时为饮水困难村民供应饮用水,同时全力配合华阴市政府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大整治活动,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贡献力量。

此次表彰是华阴市政府对我校华阴教学基地双拥工作的充分肯定,基地将不改初心,继续积极开展联创联建工作,共建军民鱼水深情。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