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组织本科临床实习学员、教员座谈会

2021年03月10日 11:47 作者:徐鹏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3日,口腔医院分别召开新学期本科临床实习学员、教员座谈会,张铭院长、教学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临床实习学员和教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员结合实习中的亲身体验,踊跃发言,畅谈实习情况与感受,反馈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对医院实习和带教模式发表各自的看法和建议。教员对日常实习教学管理、教学模式和带教经验进行交流和讨论,对今后在临床教学工作中提升实习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铭院长认真听取了学员和教员的发言,介绍了医院实习方案调整的历程和此次实习教学改革的目的。他指出,学员要不负韶华,夯实临床本领,珍惜临床实习的宝贵经历,关爱病患,虚心求教,认真操作实践。教员要悉心施教,提升实习质量,始终紧盯执医考试大纲,密切联系军地所需,做好计划,倾心带教,切实培养好学员岗位胜任能力和临床思维能力。机关要服务两员,主动解决问题,针对座谈反馈的24条有效建议,尽快建立台账,逐一清账,并督查科室做好实习过程管理和实习病种保障。

今年是口腔医院本科临床实习改革方案试行的第一年,医院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探索和总结,持续优化实习教学模式,为服务备战打赢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