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学员参加第七届“中日韩口腔修复双年会”并获佳绩

2021年03月09日 13:03 作者:何婀妮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2021年2月19日-27日,第七届“中日韩口腔修复双年会”于线上召开,来自各国192名口腔修复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口腔医院顾俊婷博士入选壁报展示并荣获“种植与固定修复组”一等奖。

中日韩口腔修复双年会是中国、日本、韩国口腔修复学会为促进国际口腔修复学发展而设立的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由日方承办。大会共评选出4名壁报展示一等奖,其中顾俊婷博士的作品《Polyetheretherketone framework for implant-supported full-arch fixed dental prostheses in a periodontitis patient: A 5-year follow-up》,由陈吉华教授、牛丽娜教授、王菁副教授指导完成,所提供的病例,介绍了新型材料聚醚醚酮,作为义齿支架应用于牙周炎患者下颌种植固定义齿修复的过程及其5年随访后的结果,得到了同行专家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近年来,口腔医院努力构建研究生全程质量控制体系,推动卓越研究生教育,鼓励研究生面向世界科技竞争前沿,挑战关键科学技术难题,并积极搭建研究生的对外交流合作平台。2020年秋季学期以来,医院30余人次在国际、国家和省级学术及竞赛活动中获奖,彰显了医院口腔医学的学科地位和影响力。下一步,医院将坚持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推动研究生教育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