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护理系组织任职培训学员观看抗疫专题片

2021年03月19日 14:47 作者:贺世喆 发布单位:护理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用身边典型教育、感染、激励学员,3月17日下午,护理系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空军定向培养士官岗前专业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了我校抗疫专题片《空医战疫 生命至上》。

该片记录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校医疗队员面对疫情闻令而动、勇挑重担、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英雄事迹,带领学员们学习白衣战士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职业情怀,使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忠诚担当,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和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

看完专题片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学习和发扬抗疫精神,刻苦磨练专业技能,关键时刻冲得上、救得下、打得赢,用精湛医术救治患者,扛起新一代革命军人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