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圆满完成2021年教育部计划硕士复试工作

2021年04月08日 17:10 作者:何婀妮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31日,口腔医院组织2021年教育部计划硕士复试学科考核工作。学校王东光副校长、研究生院邓中荣院长,招生培养处张伟东处长及25名校内外专家参加考核预备会,学校纪检监察处欧阳晨雨副处长对医院学科考核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做好复试工作,医院严格落实硕士研究生复试须按照一级学科进行的工作要求,及早谋划复试工作方案预案,细化考核组织流程。预备会上,在纪检人员的监督下,从三倍专家库中以“顶针式”抽签的方式随机产生考核评审组,张铭院长提名并表决通过评审主任委员。

王东光副校长指出,从众多报考人群中选拔出真正德才兼备的优秀苗子,责任重大。他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从人才建设的政治高位出发,选拔应突出德育首位,德才兼备,真正做到公平、公正;要遵守考核纪律,预备会部署了严密的考核程序,考核过程中逐项做好落实;要发挥评委职能,做到优中选优,为学校、医院储备人才的同时,还要为建设一流空军提供人才支撑。

口腔医院在本次考核中,针对不同学位类型的考生,分类设置考核内容,学术学位突出专业理论和科研潜能,专业学位加入实践技能考核,通过综合素质考核、英语听力口语考核、专业能力考核,对考生的思想政治、品德修养、专业知识和学术水平进行全面考察和综合评估。同时考核过程抓好人防技防,安排安保人员维持秩序,并配备信号屏蔽设备,全程录音录像、纪检监督,确保考核高效、顺畅、有序。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