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3个项目获批陕西省首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2021年05月11日 15:21 作者:田雨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示了首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和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名单,口腔医院顺利获批“口腔医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段小红主任牵头《口腔生物学》课程、于世宾主任牵头《牙合学》课程获批“课程思政示范课”。

近年来,医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积极探索专业课程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融合发展的方式,立足国家级教学团队,打造了一支“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资队伍,立足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培育了一批“奉献国防、服务军民”的时代新人;立足国家精品课程,建立一套“立德树人、为战育人”课程思政体系;立足国际口腔医学博物馆,搭建了一个“以文化人、以史育人”的口腔人文研学交流平台。

口腔医院将以此次项目获批为契机,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统筹各类资源,强化条件保障,加大对课程思政建设的投入力度,将课程思政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适时转化为理论成果,打造一批“课程思政”样板课,为医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