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举办“5.12护士节·殊荣赞誉篇”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15:51 作者:文/朱琦霞 陈晓华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近期,西京医院护理处将举办“活力飞扬、殊荣赞誉、服务军民、热爱感悟、备战练兵”五个篇章系列活动,展现西京护理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南丁格尔誓言的矢志追求,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建校80周年献礼。

5月8日,陕西省卫健委庆祝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西京医院召开,会议对全省护理服务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西京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获评抗疫工作护理先进集体,骨科史晓娟、神经外科王毓、肝胆外科张林颖、整形外科马瑛被评为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柏亚玲获评陕西省护理学会“优秀护理工作者”,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二病区制作的视频《当世界暗下来·愿你仍信有光》荣获陕西省护理服务优秀案例奖。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