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顺利完成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

2021年05月25日 18:51 作者:张艳霞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5月21日,口腔医院组织了2021年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承担口腔全科、口腔正畸、口腔颌面影像3个专业56名学员考核任务。医院领导对考核工作高度重视,给予全程指导,省住培管理中心令钊主任一行3人来院进行巡查督导。

为确保考试任务高质量完成,医院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核筹备会和考官培训会,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内部联动合作;医务处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卫健委要求和标准,充分酝酿考核方案,规范考核流程,并结合目前疫情形势,周密部署考务工作及疫情防控措施;各专业基地和临床科室注重考核环节设计和细节把控,提前进行考务工作流程演练,确保考试过程流畅高效。此次考核共设置四个考站,第一、二站为辅助检查结果判读和临床病例分析的理论笔试,第三、四站为基本技能操作和专业技能操作考核,考核持续13小时,全程组织严密、流程顺畅、秩序井然。

结业考核是一名合格的“医学生”转变为合格 “医师”的关键环节,也是检验培训基地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口腔医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住培结业考核工作,着力提升考核质量和水平,为国家培养高质量的住院医师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