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骨科团队在第十三届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年会上展风采

2021年06月01日 08:09 作者:方莹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5月20日至23日,第十三届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年会(CAOS2021)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本届年会上,西京医院骨科团队在分会场分享前沿的学术成果和诊疗理念,同时多人次担任分论坛主席或主持,并承办骨科基础研究专题论坛和AO Spine专题论坛分会场2个,发言10人次,大会主持8人次,参与讨论点评6人次,通过大会发言、专题讨论、案例分享,积极与国内外同道深入交流,展现了西京医院骨科团队风采。

会上,西京医院骨科罗卓荆主任当选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骨科基础学组组长。罗卓荆教授从医近40年,始终工作在临床及科研前沿并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吴阶平杨森医学药学奖,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国际合作重点项目、973、863、全军重点项目等重大科研任务。

2021CAOS是一场骨科学术领域的饕餮盛会,为中国骨科领域学术交流搭建了高水平高质量国际化的平台。此次参会,提升了西京医院在我国骨科领域基础和临床的学术地位,加强了与知名医院专家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