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础医学院团委举办“识海登峰”英语知识竞赛

2022年06月13日 15:28 作者:学院团委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浓厚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员英语学习热情,近日基础医学院团委举办首届“识海登峰”英语知识竞赛,评委老师及学员共200余人出席活动。比赛前期,各大队学员积极报名,踊跃参赛,经过初赛的遴选,来自各学员大队共12名学员脱颖而出,分别代表各自大队出战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投入,氛围紧张激烈,现场欢呼声雷动。“单词比拼”环节,在词海中遨游,选手们从容应对,将一个个杂乱的字母拼凑成为完整的单词,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学员扎实的英语单词功底;“英汉转译”环节,选手们充当文化使者,将两种优秀文明的语言魅力结合在一起,带领观众细细领略中西方语言文化的神奇碰撞;“眼疾手快”环节,是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敢为人先”,将英语知识的考查表现得淋漓尽致,使大家感受英文的魅力。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学员一大队的郑泽宇摘得桂冠;学员一大队郭梦珂、杨一凡,学员三大队杨立宇,五大队潘美君,学员六大队陈舒宜获得二等奖;学员二大队丁季喆,学员五大队张文川,学员三大队周嘉欣、时冰清,学员四大队韩晴,学员六大队金子钰获得三等奖。

 

走进英语,让我们感受英文的生命活力。本次活动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一个锻炼英语口语,展示文化知识储备的舞台。赛后,本次活动的评委、学院外语教研室樊家勇等多位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将英语知识竞赛活动传承下去的期望,为学院英语教学以及外语文化学习氛围形成注入新的活力,开创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