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组织实习学员及研究生战救技术培训

2023年01月12日 10:32 作者:张康 王瑞淇 董沫含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4AAB1

1月6日,“2023年实习学员及研究生战救技术培训”在西京医院在临床教学楼拉开序幕。2018级实习学员及2022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共113人参加培训,医院李林院长、张智军政委等院处领导现场督导巡查。

此次培训围绕止血、包扎、固定、搬运、气道管理、心肺复苏六个战地救护基本技术项目组织实操训练。教员们对战救技术基本原则、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示范操作,并对操作内容和动作进行带教,确保培训学员熟练掌握战救技术。

此次培训,是医院聚焦练兵备战,提升保障能力的具体举措。今后,医院将持续加大培训力度,切实提升学员战场救治能力、军事素养,不断将实战化训练引向深处。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