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

[学习动态]研究生管理大队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20日 18:15 作者:樊镇阁 发布单位:研究生管理大队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18日上午,研究生管理大队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学校“双三”机制蹲点干部和大队全体干部参加,认真观看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对上课、值班等未及时收看大会的新生,大队于10月20日利用党团活动时间进行了补课。

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其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是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思想指引和科学的行动指南。

会后大队领导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摆在头等位置抓,科学统筹工作、合理安排时间,认真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投身强军兴校的实际行动,把习总书记对新时代军人的殷切期望转化为研究生教育事业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檀琳 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