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

[学习动态]全校师生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18日 14:40 作者:文/图 王立/朱晓明 发布单位:政治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满怀豪情庆盛会,坚定不移跟党走。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校领导对收听收看高度重视,政治部提前通知提出明确要求,全校师生员工采取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实况报道,全神贯注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报告。

空军机关“双三”机制蹲点帮带领导和学校党委常委一起收看,学校蹲点干部与帮带单位一起收看,机关四部一院分别组织集中收看,校直各单位、航医所、各附属医院、各干休所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组织所属人员收看,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干部在家收看。因上课、医疗、值班等任务未能及时收听收看的人员,通过收看电视新闻报道和浏览新闻网页,及时了解大会盛况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AU3T5397

空军机关“双三”机制蹲点帮带领导、学校党委常委、机关部门领导收听收看

AU3T5419

机关干部收听收看

科研工作者收听收看

AU3T5548

学员管理单位干部收听收看

空军军医大学警勤连组织收看大会报告(朱晓明 摄)

警勤分队战士收听收看

1dsc_6946

医疗工作者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一致表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谈成绩振奋人心、讲形势发人深省、指方向催人奋进,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把握大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三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推进强军伟业,加快转型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办校育人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檀琳 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