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新校区建设专题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

戴旭光政委率组考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新校区

2014年06月06日 17:48 作者:于江天 发布单位:校办室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65,学校戴旭光政委、张永红副校长一行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参观考察,训练部陈景元部长、政治部侯培琪主任、校务部严丰润副部长、学校机关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部分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戴政委一行先后听取了苏三庆校长介绍学校全面情况,分管草堂校区(新校区)的校领导介绍该区建设和管理的先进经验,并与对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实地参观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的院区建设情况。下午,戴政委一行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新校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活动中,戴政委一行就双方办学育人、人才交流,特别是新校区建设中院区规划、实施流程、工程管理、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所学校与我校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进一步开展校际深入合作,相互支持,促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