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西安市委组织部赵敏部长来校走访慰问

2019年01月25日 22:04 作者:黄典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月24日下午,西安市委组织部部长赵敏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双拥办领导一行5人来校走访慰问,与学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并看望樊代明、鞠躬2位院士。学校季志宏政委、侯培琪副政委以及有关处办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赵部长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他简要介绍了2018年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引进、创新创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举措,对学校服务群众健康、支援地方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季政委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调整转隶、职能任务等改革转型发展总体情况,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上,赵部长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向学校赠送了慰问金。会前,赵部长一行专程赴基础医学院和第一附属医院,亲切慰问鞠躬院士和樊代明院士,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