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教务处王显超副处长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

2019年09月11日 17:51 作者:王立新 发布单位:教务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9月10日,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我校教务处王显超副处长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作为军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的亲切会见。

王显超,空军军医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副教授,全军医学科学委员会教育管理分会委员,从事高等医学教育管理工作二十余年,主持、参与18项国家、军队和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参编教材、专著6部,发表教学管理文章21篇,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军队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被原总后勤部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参谋。

此次获奖,既是对他长期扎根教学管理一线的高度赞扬,更是对学校办学育人事业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