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1月31日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抗疫一线救治战报

2020年02月01日 16:42 作者:文/图 刘富建 常鹏/苏昱亚 姚驰 王永涛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CCTV1[新闻直播间]报道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员胡世颉、郭玮。

CCTV7[国防军事早报]报道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员宋立强、李沛。

CCTV7[军事报道]采访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副队长 张侃。

1月30日,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召开临时党委会,传达了空军首长的勉励与关怀,讨论临时党委和党组织调整方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计划。


医疗队继续梳理住院病人,进一步优化治疗方案,治疗前移,减少危重病人产生,同时缩短病人康复时间,加快患者流转。

学校前方和后方的同志们收到空军首长勉励与关怀后,士气高昂,军心振奋,纷纷表示,将坚决听从习主席号令,认真落实军委、空军首长指示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我军宗旨,不辱使命,勇挑重担,敢打硬仗,树立革命军人的好形象,为人民军队争光,为空军争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颜